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下海》 > 新闻动态

孙强张嘉译齐《下海》 难兄难弟流露真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7:13
孙强饰演的诗人对金融有独到见解
孙强饰演的诗人对金融有独到见解

孙强张嘉译齐《下海》
孙强张嘉译齐《下海》


  搜狐娱乐讯 由张嘉译、刘蓓、范明、孙强等实力派新老演员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剧《下海》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因其独特的下海经历,与当下80后,90后的奋斗史颇具相似点,而引起热议。孙强与张嘉译在剧中成为一对难兄难弟,为了各自的目标一起打拼感人至深。

  著名实力派演员孙强在该剧中饰演的诗人苏克对文字情有独钟,虽说“两耳不闻窗外事”,但苏克表现出对金融的天赋让他成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商人,当他遇到挫折,受人蒙骗,尝尽人间冷暖后,幸好有好兄弟张嘉译的帮助跟鼓励,终于从下海的炼狱中重生。

  据悉,电视剧《下海》聚焦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社会急剧转型时期的“下海人”。 在告别旧体制的过程中,下海捞钱的甜头与改革的阵痛交织上演,最终使主人公们完成了在情感、精神、灵魂等方面的蜕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