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下海》武汉首播 张嘉译刘蓓一起“下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1:14
《下海》剧照。


  《下海》剧照。

  汉网-武汉晚报10月16日报道

  由武汉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共同拍摄制作,张嘉译、刘蓓、范明领衔主演的大型现实情感电视剧《下海》于今晚20:25在武汉2套文艺频道全国首播。中央台综合频道10月22日晚间黄金档播出。

  本剧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北方某城陈姓三兄妹向南下海一场惊心动魄地与命运的抗争在这个普通家庭里展开,成功和失败如影随形在他们每个人身上轮番呈现,跌倒再爬起来,有的甚至付出了身家性命,最终完成了情感、精神、灵魂的蜕变。

  本剧最引人瞩目的是其强大的演员阵容新晋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张嘉译饰演男一号陈志平;老戏骨刘蓓饰演女一号周芸;同样绝对演技派的范明饰演男二号旷大成。

  张嘉译扮演的陈志平既是慈父般的兄长、又是重情意的丈夫,也是敢于担当的企业家。他从一个拒绝下海、可亲可敬的兄长,到被现实所逼、被迫下海,到最后成长为企业家。剧中二度当“大哥”的张嘉译在饰演陈志平时,深感“大哥难当”,他说,陈志平只想把一家人聚在一起平平安安过日子,但总是事与愿违。

  在《手机》中,范明扮演的“黑砖头”风头甚劲,但与同样出演该片的刘蓓甚少交集,此次,再度合作,两人“亲密”了许多,范明在剧中饰演的暴发户旷大成,在关键时刻给了周芸巨大的帮助,也打破了陈志平小两口的平淡生活,搞得陈志平咬牙切齿,周芸左右为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