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瞒家境望爱儿自力更生 未发掘其政治天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8日12:08
陈慧琳称绝不宠坏儿子虾饺仔。
陈慧琳称绝不宠坏儿子虾饺仔。

  中新网10月28日电前晚,陈慧琳(Kelly)出席一间时装店的开幕礼,为品牌设计手袋作义卖,收益会捐“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问到Kelly会否以爱儿“虾饺仔”刘升的名义捐过钱呢?Kelly表示没有,希望儿子长大后可以自力更生。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问到Kelly会否以爱儿“虾饺仔”刘升的名义捐过钱呢?Kelly称没有,并表示之前透露想为儿子投资买楼,就算买了也不会让儿子知道,“而且我也不回让他知道家里有多少钱”,希望儿子长大后可以自力更生。Kelly表示没有特别为儿子报兴趣班,他指儿子懂广东话、普通话和英语已够了,她自己都不懂法文、西班牙文。提到现在有为小朋友特设的“特首班”,Kelly指本身不会搞政治,而且太早了。她也未发掘到儿子在那方面有天分,只知儿子好中意玩玩具车,若将来他喜欢机械工程便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