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将开工难对虾饺仔启齿 希望教会儿子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09:15
陈慧琳闪片装。
  陈慧琳闪片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前晚穿上闪片浅蓝色晚装,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瑞士依波路于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举行的155周年盛大庆典,她在一众小舞蹈员伴舞下出场,成为焦点。

  儿子最爱闪片装

  晚会开始前,Kelly先穿上深蓝色背心连身短裙走红地毡,然后换上由好友奚仲文设计,全身钉满闪片的浅蓝色Low Cut晚装出席盛典,闪耀全场;不过她由舞台底升上来时,竟无意间流露出丝毫尴尬神色。Kelly说:“出场时,我跟大会的沟通出了问题,当时助手还在帮我整理头发,舞台却突然升上去,幸好有惊无险。”提起儿子“虾饺仔”刘升,Kelly表示前天早上送了乖儿子上学后,即坐飞机到上海,听工人说乖儿子放学时不见母亲,即追问在那。Kelly说:“工人说我上班去了,儿子平日都很喜欢问爸爸去了那里,我会答他爸爸上班了,希望他明白。”提到浅蓝色闪片晚装,Kelly说:“我为了今次活动,特别邀请奚仲文设计,价值5位数字。那天我在家中试穿这条裙,虾饺仔不停在房外拍门。我打开门,他一见我这身晚装就显得非常高兴,哗哗声地叫,更爬上我身,拥着我不放手,相信他觉得裙上的闪片很有趣。”

  Kelly下星期投入电影《八星抱喜》拍摄,她先到深圳拍摄数天,之后留港拍摄,Kelly说:“我还未跟虾饺仔说开工的事,免得儿子哭起来。我会教虾饺仔学懂坚强做人,最多早上送他上学。”

  提到有传无线将与五大唱片公司破冰,“五大”歌手可亮相其他电视台,Kelly说:“最好!对艺人来说,愈被多人拍,得益就更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