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山东热拍 郑亦桐称银行家角色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21
演员郑亦桐 

  近日,国内首部以黄金为题材的年代大戏《大金脉》正在山东招远热拍,在这部展示黄金文化和中国民俗的年代大戏中,汇集了邵兵、郑亦桐、黄维德等众多明星。剧中,郑亦桐扮演的女银行家“顾玉莹”命运的起起落落也让她彻底纠结了一把。

  从《战火中青春》中的唐蕊,到《回家的诱惑》中的洪宝莲,再到《帝锦》中的方婕妤,实力演员郑亦桐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张力十足的荧屏人物形象。到目前热拍的《大金脉》这部年代大戏,饰演“非常有戏”的顾玉莹反倒让她很揪心。她直言:顾玉莹是她所有演绎的影视人物中最有难度的,也最具争议性的。角色的跨度心理变化和人性微妙的转折起伏都需要演员认真体会,并细致入微的通过自己的理解展现出来。

  据悉,郑亦桐和邵兵会有震撼出挑、催人泪下的对手戏,也将是本剧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