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佳宁敢爱敢恨 《创业年代》中执着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5:18
张佳宁
张佳宁

  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电视剧《创业年代》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由李立群、殷桃、张译、张佳宁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通过一户四口之家的草根奋斗史,贯穿起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进程,并首次在电视剧中大篇幅地展现中国人海外创业的经历。剧中,张佳宁出演敢爱敢恨的陕北姑娘禾禾,演绎一段执着追爱的动人故事。

  谈起《创业年代》中的角色,张佳宁直言禾禾是个热情奔放、敢爱敢恨的陕北姑娘,“禾禾性格中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她直率的性格和不顾一切追求爱情的执着。”在张佳宁看来,禾禾虽然是个没有上过什么学的农村姑娘,却可以为所爱的人牺牲一切,这种执着追爱的勇气令人感动。

  近几年来,张佳宁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多个农村女孩形象,如《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潘美丽,《钢铁年代》中的杨门儿,《新四军女兵》中的陶七妹,以及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蚁族的奋斗》中的宋楚楚和《川军团血战到底》中的玉秀等角色,虽各有不同,但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对此,张佳宁坦言以往塑造过的每个角色都与她自身有契合点,但都不完全相似,她会用心诠释好《创业年代》中禾禾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