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章龄之《风车》今晚登场 敢爱敢恨过足戏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0:52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李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老中青三代艺人倾情演出的电视剧《风车》近日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浓浓的怀旧风情和个性十足的人物均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令收视一路看涨。青年演员章龄之所扮演的女主角单红亦将成为小宋佳的接棒人,将于今晚亮相,成为第二个让男主人公李晨终生难忘的个性女子,而章龄之自己也表示,这个敢爱敢恨的角色令她过足了戏瘾。

  电视剧《风车》中章龄之饰演的单红与李晨饰演的梁尘,一见钟情,二人相爱,后经历一波三折,上演了一出纯真美好且刻骨铭心的艰难爱情。据悉,李晨所扮演的梁尘之所以会对单红燃起爱火,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单红风风火火、敢爱敢恨的性格酷似他最敬爱的小姨(小宋佳饰)。章龄之在读过剧本之后,也深深被单红这个人物迷住了,为演好单红,她不惜牺牲一贯的玉女形象扮起了土妹,令很多熟悉她的人乍见之下都认不出来了,到目前为止,这也是她从艺以来演得最过瘾的角色之一:“单红的爱很纯粹,很勇敢,为了爱可以不顾一切,这在当时那个年代注定了要多受很多折磨,但她依然那么坚持,哪怕是与全世界为敌,这个角色演起来太过瘾了,就算没有漂亮的造型,相信凭着人物本身的性格魅力,一样能令观众觉得她是亮丽鲜活的。”

  由于剧中与小宋佳没有直接的对手戏,章龄之也不免小小遗憾:“小宋佳扮演的小姨和单红很相似,在梁尘心目中,单红或多或少也是小姨精神的延续,所以我有时候也会想,如果这两代个性女子有机会同台飚戏,一定会很有火花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