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秋季电视剧盛典,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动态

章龄之入围最佳女演员 为《风车》颁发最佳编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3:44
章龄之红地毯照片
章龄之红地毯照片

章龄之刘桦颁奖
章龄之刘桦颁奖


  昨日(26日),由搜狐视频主办的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在京拉开帷幕,演员谢天华、黄海波、吴奇隆、李晨、宋佳、章龄之、刘诗诗等纷纷亮相红毯,使得整个现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凭借热播剧《风车》人气直升的青年演员章龄之入围最佳新人奖,并与刘桦一同为《风车》编剧刘雁颁发最佳编剧奖。

  当晚,章龄之身着EUNICE FU春夏特别限量版蕾丝裙子显得妩媚动人,颁奖现场章龄之又变装身着小礼服华丽现身舞台,将率真个性与摩登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被一次次带入高潮,并与刘桦一同揭晓当晚的最佳编剧奖,为《风车》编剧刘雁颁发最佳编剧奖。

  采访中,虽然没有斩获最佳女演员奖,但章龄之表示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拿出更多好的作品,现场并为《风车》的编剧刘雁献上祝福和感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