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张伟平对《十三钗》有信心:所有物业都抵押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now 艾棠
2011年10月27日09:24

  

 强强联手已经是《金陵十三钗》的票房保证


  《金陵十三钗》将在12月16日登陆贺岁档,届时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号召力将会把很多观众引到电影院,这部电影可谓是大制作中的大制作,投资人张伟平更是抵押了所有物业力挺老谋子。

  当然,相信张伟平也不是傻子,他不可能只是为了挺老谋子而赌上全部身家,这当中的细枝末节他肯定比我们算的清楚,《金陵十三钗》的剧本出自著名作家严歌苓之手,保证了剧本的高水准,而张艺谋又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导演,也不是第一次让他赚得盆满钵满,影片又邀请了奥斯卡影帝的加盟,这就给电影加了三保险,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海报看,十三钗还包含了观众热衷见到的激情片段,这么多的卖点,票房想不高都难,再加上海外的发行,岂有赔钱的道理,张伟平抵押物业不是冒险,而是做了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张伟平以他高超的电影营销技巧被人们所津津乐道,他开创了中国式大片营销模式,并屡屡做出经典案例。而今在《金陵十三钗》宣传之际,张伟平又站出来表胆量、说自信、谈低调,会不会又是他自创的张氏营销法之一呢?

  文/艾棠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