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特辑之Super Star 明星齐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0:14
东成西就2011SuperStar制作特辑

  60位明星倾力奉献的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推出最新视频制作特辑,揭秘片场众多Super Star们的快乐拍片花絮,同时曝光大量片中角色搞笑造型。“剪刀手”陈奕迅为朋克范儿的“仙家剩女”莫文蔚剪发,“披头四”钟镇涛、“花枝招展”黄奕、“功夫司机”苏永康、“面粉帝”郑伊健、“帅气家仆”房祖名,“愤青公主”谭维维与“非常爹地”李宗盛十大主演以时尚潮人装扮依次亮相;而戴着“搞怪眼镜”的温拿五虎惊喜登场,更让人倍感亲切,笑出眼泪。

  除此之外唐嫣、钟绍图、安琥、soler兄弟、马天宇、何美钿、筷子兄弟、方力申、范逸臣、张博、薛之谦的医生三人组与钟镇涛的女儿钟懿等,众多黄金配角依次粉墨登场,更是惊喜不断。最后在众位主创一片喝彩与掌声中,刘镇伟导演一声:“收工!”快乐收尾。

  喜庆欢乐地数着28位明星脸,《东成西就2011》也将在28天后的11月24日贺岁上映,恐怕不少观众早已迫不及待能够先睹为快了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