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制作特辑揭秘天神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0:42
东成西就2011天神造型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电影《东成西就2011》即将于11月24日公映。这部由众多一线歌星打造的贺岁喜剧不仅是部老少咸宜的欢乐喜剧,更是部“浅藏暴露”的时尚喜剧。

  随着《东成西就2011》“天神版”造型曝光的视频特辑的新鲜出炉,八大天神的扮演者钟镇涛、郑伊健、莫文蔚、房祖名、谭维维、郑丽欣、苏永康、黄奕俨然成了时尚代言人,复古的花容,潮爆发型,面具眼罩一应俱全,时尚先生、女士们尽可以将其中这些元素学起来,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潮爆新年。

  电影《东成西就2011》讲述的是八位天神“天龙八部”降临凡间后,几位天神化身的凡人在人世间的一系列奇遇故事。因此,每位主要演员都有两种造型:凡人版和天神版。而香港著名造型师刘天兰首度与本片导演刘镇伟倾情合作,为每位演员量身订造了各种时尚造型,令我们这些仰慕“时尚圈”已久的普通观众,没准可以从电影中角色们穿衣打扮中给自己开出2012的时尚清单。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