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宫锁珠帘》未播先火 众星捧月护航袁姗姗

2011年10月26日10:03
袁姗姗杜淳携手红毯
袁姗姗杜淳携手红毯

  电视剧《宫锁珠帘》虽然刚刚杀青不久,但是作为热播剧的《宫锁心玉》的续集,该剧的关注度依旧火爆。昨晚,由《影视风云榜》主办的影视风云榜新势力盛典正式举行,《宫锁珠帘》剧组主创集体出席,而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剧中的女一号袁姗姗。

  众星捧月 袁姗姗成“幸运儿’

  活动当天,袁姗姗一件抹胸巧克力色小礼服配搭一件黑色皮衣,妩媚当中不失性感,成为当天活动现场的焦点。作为一个新人,袁姗姗成功跻身于正新戏女一号,而出席活动身旁更是有两位师哥以及老板于正保驾护航,这样的幸运自然让袁姗姗成为媒体眼中的热点。不过面对“幸运儿”这一关键词时,袁姗姗倒是很坦然,她表示:“其实,在演绎路上我确实很幸运,因为一直以来都有那么多人帮助我,无论是在拍戏中还是日常的工作中,无论是晟铭哥还是杜淳老师,当然还有于正老师,在我面对压力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很多鼓励很信心,谢谢他们。我觉得遇到他们我还挺幸运的。”

  提前剧透 袁姗姗面对爱情两难

  在作为主创推荐《宫锁珠帘》的时候,袁姗姗提前剧透,表示在剧中和何晟铭、杜淳会有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原本是十七爷杜淳派到雍正身边的细作,没想到在接触的过程中,却爱上了何晟铭饰演的雍正。当记者问及剧中最爱的是谁时,袁姗姗表示:“要问编剧于正老师,因为可能他都不知道应该让我饰演的怜儿选择谁?到时候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也希望观众帮我参谋一下。”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