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播出热度不减 刘孜造型百变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09:36
刘孜《告密者》造型百变引关注
刘孜《告密者》造型百变引关注

刘孜在狱中造型
刘孜在狱中造型

刘孜与柳云龙雪中漫步
刘孜与柳云龙雪中漫步


  前段时间荧屏热播的谍战剧《告密者》继同时登陆广东、云南、江西、安徽四大卫视后,又引来重播热潮。尤其是刘孜饰演的特工孔雀隐忍有张力极具挑战,细心的观众更是总结刘孜在剧中多套不同造型,堪称美女特工。

  狱中出场让人眼前一亮

  比起以往的悬疑谍战剧,刘孜版的特工以神秘人的角色在狱中首次亮相,虽然是囚服造型,但刘孜姣好的面容配以清爽短发,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沉着冷静的演绎,使特工孔雀成为三位女性角色中最为突出的一位。

  军装中山装稳中制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告密者》中,刘孜饰演的特工没有之前谍战剧的美艳和帅气,取而代之的是逆境中的沉稳大气,军装和中山装的款式简单而又稳重,更加显现出孔雀的隐忍和责任,从而衬托出刘孜的实力派演技。也正是因为该剧情节紧凑、稳重有戏,得到了观众和业内的一致称赞。

  和柳云龙雪中漫步凄美动人

  剧中刘孜饰演的孔雀与柳云龙对手戏默契十足,尤其是寻找“告密者”真相大白后的雪中谈心,刘孜以一身大衣搭配帽子庄重而不失俏丽,凸显了美女特工的特有气质,为该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