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阎维文月底开个唱 签明信片不靠印刷亲力亲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1年10月24日16:00

  明信片上的签名通常可以直接印制上去,但阎维文说“不”,他要亲自签,结果一签就是4万多张。

  昨日,“《钢枪·玫瑰》阎维文2011大型演唱会”在京举行新闻记者会,张继刚、戴玉强、宋祖英、李双江、黄宏、蔡国庆等上百位知名艺术家到场。

  演唱会总导演张继刚宣布,本月30日、31日,演唱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

  阎维文在40来年的军旅生涯中,演唱过1000多首歌曲,但他却从来没有开过个人演唱会。

  “我刚才还跟宋祖英说,你都开过几十场个人演唱会了,我还是第一次,实在惭愧。”昨日现场,阎维文如此笑言。

  也正因为是第一次,阎维文本人极度重视。昨日担任现场主持人的黄宏告诉记者,演唱会上阎维文将现场派发1万多个信封,每个信封里都有4张他亲笔签名的明信片,“其实,本来可以在制作明信片时直接印制上去,但阎维文说不,坚持每一张都要亲自签。”

  记者估算了一下,阎维文签一个名大约需要6秒钟,一分钟可以签10张,4万多张明信片,需要将近70个小时。也就是说,为了这些签名,阎维文即便不吃不喝不睡,也差不多需要3天。

  “据说他签得腰酸背痛,他女儿不得不天天给他捶背。”黄宏大胆爆料,阎维文本人则笑而不语。黄宏还称,这次演唱会门票紧俏,“作为他的老战友和几十年的老朋友,我都只分到了一张。”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