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阎维文将首开个唱 宋祖英李双江戴玉强等助阵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10月24日10:24
阎维文从三军仪仗刀设计者沈从岐手中接过仪仗刀。 本报记者王俭摄
阎维文从三军仪仗刀设计者沈从岐手中接过仪仗刀。 本报记者王俭摄


  10月30日、31日,阎维文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钢枪·玫瑰”演唱会。昨天的发布会上,阎维文表示,这将是他首次个人演唱会,曲目均是他的经典首唱歌曲。

  昨天的发布会,再次验证了阎维文的好人缘,宋祖英、李双江、戴玉强、吕继宏、殷秀梅等纷纷到场助阵。

  阎维文征战歌坛多年,之前从未举办个唱。他说:“我一直觉得我水平还不够,这是第一次开演唱会。我都这么大年纪了,才开第一场,还这么紧张。”他还透露,2000年曾筹划举办个人演唱会,但是后来自己觉得不够理想,就把这个想法先放了下来,没想到一放就放了11年。这次的演唱会上,他打算将16首歌曲列进歌单,包括《母亲》《夫妻情》《军旗下的我们》等。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