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李桃一头藏辨轰动东京 “是人是神”惹争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3:30
《转山》主创于东京国际电影节
《转山》主创于东京国际电影节

《转山》主演李桃于东京国际电影节绿毯
《转山》主演李桃于东京国际电影节绿毯

电影《转山》众主创亮相东京电影节
电影《转山》众主创亮相东京电影节

绿毯上李桃为的导演扶轮椅
绿毯上李桃为的导演扶轮椅


  10月22日,以国际环保为主题的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六本木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期独有的绿地毯成电影节独有特色。电影《转山》凭借独特的风格、旖旎的风光和优秀的故事题材,受到海内外专业人士接近满分的一致高评,毫无疑问的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现场,导演杜家毅、制片出品公司太合影业韩小凌携主演李桃、李晓川等电影主创压轴东京电影节绿地毯,导演杜家毅因受伤,轮椅出场,另三位人员旁边陪护,四人特别的出场形式引全场关注。

  李桃着白色礼服、满头藏辨的装扮,绿毯中更是不断引发围观观众与记者们的惊奇与争论,有熟悉的观众不时喊出她的名字,随后跟着高喊的人不断受到传染,愈演愈烈,以至于后来翻译跑到李桃身边为其翻译,他们在说“这个女孩太美了,她究竟是人还是神”逗得美女笑容满面。

  电影《转山》的特别题材得到海外影人与媒体的强烈关注,当海外媒体对这个特别的中国姑娘进行采访时,问及她对《转山》的感受时,她表示:“人人在这部片里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梦想、有执着、有勇敢、有爱情、有友情、有亲情。”另外,对于一头的小辫,记者也发出了疑问,美丽的姑娘用一句最简单、最朴实的话回答说:“我希望把西藏的美带给全世界。”微博据悉,这一头的小辫,是她到达东京后一夜未眠,特别为参加这次盛会赶制出来的,服装也是为此专门设计的。真是一份心血一份成绩,没有无劳而获的嘉奖。

  《转山》将于24号在东京迎来公开放映,我们期待它电影节上可以有好的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