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张馨予启程东京电影节 3箱行李备战绿地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3:14
张馨予去机场
张馨予去机场

张馨予行李箱很多
张馨予行李箱很多

张馨予准备安检
张馨予准备安检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22日周六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影片和明显都将纷纷亮相。据了解,成龙将于今日坐私人飞机由中国内地直飞日本东京,而范冰冰、李心洁、杨采妮等女星也已经开启行程。与此同时,作为内地2011年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张馨予凭借主演的电影《不怕贼惦记》成功入围东京电影节,并于今日赶赴东京。从机场记者拍摄照片来看,张馨予随行人员有经纪人和御用国内知名化妆师,拿的行李足有3大箱,可见张馨予这次也是做好了备战东京绿地毯的十足准备。

  早前有消息称:张馨予会延续影片中纹身裸背的形象在绿地毯上展示东方神韵,但之前探班张馨予没有得到证实,消息一直被封锁,处于秘密备战状态。据悉:电影《不怕贼惦记》讲述沙漠中一群各色贪婪人群为了一个未知金矿而引发的一串离奇并充满黑色幽默故事。张馨予饰演“美艳掘金者”,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画面中张馨予身着敦煌清凉特制战服像是茫茫大漠中一束美丽而充满危险的罂粟花,一颦一笑引诱者贪婪的掘金者,如沙漠魅影般神秘莫测颇具东方神韵。据记者了解:张馨予等随行人员看到记者,马上匆匆进入安检区域,并以大墨镜遮挡,可见本次东京之行众明星各出奇招神秘备战,华美战服也只能在22号绿地毯上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