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无业男子冒充央视主持人弟弟 多次骗取网友财物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思娅 闫莉
2011年10月24日09:42
央视主持人梁毅苗(资料图)
央视主持人梁毅苗(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 通讯员闫莉) 初中文化且无业的张某在上网时谎称自己在北大上学,姐姐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主持人,并以此虚构的身份和网友见面骗取他人4000多元的财物。昨天记者获悉,张某被海淀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张某交代,他今年5月从老家来到北京,但一直没找到工作,于是天天在网吧上网。在网上,张某向网友介绍自己叫梁毅嘉,在北京大学新闻系上学,自己的姐姐叫梁毅苗,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

  2011年6月,在与女网友王某聊天时,张某提出想见面。见面后二人就去附近的一个大排档吃饭,当服务员说要先结账时,张某就说借王某手机用一下,打个电话好要钱,随后携带手机逃跑。此后,张某又认识一个网友李某,李某是一名学生。见面吃饭时,张某说“我姐要来北京,我手里没钱,能不能借1200元钱”,李某身上也没有那么多钱,就把一张银行卡给了张某,还告诉了张某密码。吃完饭,张某说去取钱自己打车就走了,到附近的一台取款机将李某卡上的钱全部取了出来,并再也没和李某联系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