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张伟要转型做主持人 直言唱歌没劲演戏很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17日08:05
大张伟(微博)
大张伟
  金羊网-羊城晚报10月17日报道 前晚,歌手大张伟在北京以主持人身份亮相“金钟奖酷狗音乐校园巡回季”启动仪式。他直言唱歌没劲,不如当主持人来得有意思。

  向来现场表现力超强的大张伟当了主持人,依然沿袭其在歌曲中的无厘头搞笑风格。他表示挺想参与金钟奖的,但同时承认:“唱歌我不是最好的,我是以特色取胜的,所以我还是不要和新人去争抢了。”他还表示:“其实比起唱歌演戏什么的,我更喜欢主持,因为主持随时都可以跟观众互动,想到什么包袱都可以随时抖出来。唱歌就老是那几首歌,太没劲了!”

  近年歌手纷纷进军影视圈,大张伟却说:“我绝不再拍戏了!因为我不喜欢。演戏每天面对的都是机器,真的很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