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姚元浩揭晓金钟入围名单 旧爱隋棠入围视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7:4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电视颁奖礼金钟奖昨日公布入选名单,偶像剧《犀利人妻》除了播出时创下高收视之外,更获得最佳戏剧、男女主角、编剧等7项提名,成为大赢家,女主角隋棠大热角逐视后殊荣。去年金钟奖视后杨丞琳,却未能凭热播剧集《醉后决定爱上你》获得蝉联机会,反而同剧男主角张孝全则有份角逐视帝,他将挑战《犀利人妻》的温升豪及《爱无限》潘玮柏,竞争激烈。

  杨丞琳蝉联无望

  隋棠旧爱姚元浩昨日担任公布名单嘉宾,他大方送上祝福:“恭喜隋棠入围最佳女主角,希望她得奖。”媒体起哄要他“追回隋棠”,他苦笑:“先把工作追回来。”隋棠得悉入围后开心到哭,而温升豪入围最佳男主角奖,他笑说:“感谢评审肯定,让我连续4年入围。”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