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Twins坦言想拿金鸡奖 与刘晓庆合照甘拜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8:10
阿Sa(右)与阿娇打扮性感,明艳照人。
阿Sa(右)与阿娇打扮性感,明艳照人。

白冰很高兴获邀出席颁奖礼。
白冰很高兴获邀出席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Twins前晚到合肥出席金鸡奖颁奖礼,身穿tube dress配衬钻饰的蔡卓妍(阿Sa)和钟欣桐(阿娇)走红地毯时明艳照人,可惜两女跟挺胸上阵的刘晓庆合照时被比下去,甘拜下风。

  当晚阿Sa与内地女星白冰负责宣布“最佳音乐”得奖者,Twins说:“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席金鸡奖,见到得奖者得奖时好感动,希望自己都有朝一日上台拿奖。”由于谢霆锋有份颁奖,完后三人在酒店吃宵夜。将于下月在上海开唱的Twins,刚巧霆锋届时也在当地拍戏,故希望霆锋会抽空捧场。另外,Sa爸昨天生日,阿Sa在微博祝老爸身体健康。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