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奕衡即兴川话版《无间道》 智多星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2日16:05
杜奕衡
杜奕衡


  博纳实力影星杜奕衡近日回到家乡四川,录制了卫视火爆的综艺节目《欢喜来逗阵》。节目中杜奕衡和主持人默契互动,并在大家强烈要求下,首次用“川话”演绎电影《无间道》中的经典桥段,地道的四川话经过“川味儿”男人杜奕衡的演绎让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他的成功“逗阵”将节目推向高潮,观众频频向他送掌声,节目将在周日晚22:18登录四川卫视。

  杜奕衡是个地地道道的四川男人,不过北方人的高大俊猛和南方人内心的细腻温柔都在他身上得到展现。自从《让子弹飞》上映之后,杜奕衡因麻匪角色迅速被众多观众熟知,他对角色表演拿捏准确到位,善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真实的感情,许多人在不知不觉之中被他细腻的表演打动。别看戏内的他经常扮冷酷,戏外他更像一团火,一直向外界散发着光和热。此次来到老家四川,他展现出自己独到的幽默感,节目中和主持人即兴表演川话版《无间道》,再现刘德华和梁朝伟举枪的经典桥段,“黑娃儿”等地道方言经过他投入的演绎引发全场爆笑点,气氛持续高涨,节目过后许多观众在台下抢着合影表达对他的喜爱。有人说杜奕衡真的很百变,不仅在戏内可以演神秘的武林高手,戏外更是一名幽默活泼的“智多星”。

  杜奕衡的潜质正在强势散发,他今年底的三部电影《鸿门宴》、《龙门飞甲》和《给野兽献花》即将和观众见面,观众将分别领略多面化的杜奕衡,享受不同角色带来的爽快。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