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志祥亮相《超级舞台》 甘肃卫视上演巨星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5:36
罗志祥亮相甘肃卫视
罗志祥亮相甘肃卫视

罗志祥现身《超级舞台》
罗志祥现身《超级舞台》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将亮相甘肃卫视大型音乐类节目《超级舞台》,用热辣的舞姿、醉人的音乐点亮这个周末之夜。据悉,《超级舞台》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稳步提升,深受电视观众的喜爱,反响热烈,每周一期都有巨星登场,带来动感十足的LIVE表演,十分过瘾。

  被歌迷亲切唤作“小猪”的罗志祥,可谓是如今华语歌坛一枝独秀的人物,不仅外型帅气十足,他的歌曲和舞蹈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每次专辑的面世和新歌的推出,都让人眼前一亮,超强的实力和众多粉丝的追捧,成就了他天王级的地位。本期节目组精心安排的“罗志祥无所不罗集锦”,将会带给大家〈一枝独秀〉、〈败给你〉、〈操盘手〉、〈最后的风度〉、〈为什么要在一起〉、〈真命天子〉、〈show time〉、〈恋爱达人〉、〈爱疯头〉、〈我不会唱歌〉、〈当我们宅一块〉等经典歌曲,让大家一饱耳福。

  《超级舞台》作为一档颇具现场感的音乐类节目,它汇集了国际、国内精彩演唱会及大型音乐颁奖典礼,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国内外大牌歌手动感十足的LIVE表演,同时还可以有机会看到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MTV欧洲音乐大奖、拉丁美音乐大奖,一切精彩就在每周21:51分甘肃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