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巨星秀》 > 新闻动态

潘长江全家五口齐上阵 做客《巨星秀》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4:36
潘长江全家
潘长江全家

  这是北京卫视BTV秀场《巨星秀》重量级“千斤组合”李琦、刘金山、栗坤再度以主持群的方式亮相舞台。他们迎来的重磅嘉宾究竟是谁?

  他是春晚小品舞台的常客,矮小、幽默的他自称“浓缩的都是精品”,著名笑星潘长江携父母、妻女一家五口首度做客北京卫视《巨星秀》集体接受电视访谈,节目现场妙趣横生,爆笑连连。

  2011年湖南电视台春晚,潘长江携一家五口登上直播舞台,直播现场,79岁的潘爸、75岁的潘妈首次面对大型直播,表演儿子的成名作《过河》,如此高龄的他们,经过上千次的排练才达到要求,可就在节目现场依然紧张得发抖。潘长江深情讲述父母排练的过程,感动现场观众。潘爸、潘妈更是在《巨星秀》的舞台再次上演《过河》,点燃全场活力,赢得掌声雷动。

  访谈现场,潘爸、潘妈十分“抢戏”,在温馨的气氛中,回忆当年二人的恋爱过程。潘爸一句“她追的我”让潘妈十分不满意;潘妈甚至回忆起当年两人订婚的“四大件”:背心、裤衩、脸盆、牙刷,让现场乐成一团的同时却又感受到那个物质困乏时代的温馨情感;潘长江更是爆出父母最厉害一次冷战“三月不说话”,原因竟是潘爸学跳舞被潘妈跟踪,三个月同吃同住但一句话不说。潘妈现场详解冷战原因不是因为吃醋,而是担心别人的指指点点会影响儿子的声誉,令主持人李琦感叹不已。

  节目现场,潘长江妻子杨云献唱一曲《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原生态唱法让潘长江赞叹连连;夫妻二人更是回忆当年相恋故事,点出二人能走到一起的关键原因是当年潘妈的一句话:“儿子,这个小广播员长得不错,你能娶到就太牛了!”

  杨云和女儿联手“举报”潘长江是个“不浪漫”的人,杨云深情款款回忆当年的定情礼物-----一件红背心,并为丢失这件背心遗憾不已,节目组精心准备一件红背心,潘长江当场跪送妻子,洗脱“不浪漫“之名。

  潘长江带来超级模仿秀----俄罗斯高音王子VITAS《歌剧2》,卖力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也不禁疑惑潘长江这口流利的俄语从何而来?潘阳爆料父亲在电脑里一遍遍听歌然后用中文标注的搞笑故事。

  敬请关注2011年3月5日21:35北京卫视BTV秀场《巨星秀》之潘长江的快乐一家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