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烈:我的爱人是电影 罗大佑已是“过去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21日07:55
李烈不想再提“当年情”
李烈不想再提“当年情”

  华西都市报讯 在上世纪70年代,李烈曾是炙手可热的玉女明星,《一剪梅》、《小城故事》都成为她的代表作。今年成功转型到幕后,李烈监制的《囧男孩》、《艋胛》都取得不俗票房。而她的另外一个身份是罗大佑的前妻,但她却表示不会因为宣传再提旧事。

  从不怕赔钱

  今年暑假上映之后,《翻滚吧!阿信》的票房接近一亿新台币,这也让李烈提前收回成本。

  当初《艋胛》在台湾劲收2亿台币,为了拍摄《翻滚吧》,李烈甚至放弃了拍《艋胛》续集这个稳赚不赔的机会:“当时他们就告诉我,赶快拍续集,绝对赚钱。但是我不想,因为我已经玩过这个了。”

  “对我来说,再重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我觉得我拍电影必须要有新鲜的内容来刺激我,是我之前没做过的。哪怕最后

  出来是赔钱,只要我的命还在,我就觉得值,因为钱是可以再赚的,但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做更多不一样的事,这比较重要。”

  李烈坦承当初在拍《囧男孩》时,就已经做好赔钱被打回原型的准备:“我当时所有的预算都做好了,最坏就是赔得倾家荡产。但我想我可以再回去当制作人,做电视节目,给别人打工,一年还不完就三年,三年不行就五年,所以赔钱对于我来说不失最大的考量。”

  作为制片人,李烈说自己最大的考虑是如何培养新人,不要再出现青黄不接的状态:“你看台湾现在数来数去都是小天、赵又廷,再加上今年起来的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接下来了?还有谁了?所以培养新人比较重要”对于内地影坛,李烈也称几乎快要断档了:“有票房的只有那么几个,总不能老是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吧。”

  绝口不提罗大佑

  因为跟罗大佑有一段婚姻生活,李烈时常会被问到这段旧闻。前段时间罗大佑在宣传自己演唱会时,曾说要对他与李烈的婚姻默哀,并承认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离婚。之后接受采访时,李烈淡淡地说:“我还没死,默什么哀。”

  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李烈很巧妙地回避掉这个问题:“我现在不说,以后也不会说。因为我觉得过去就是过去,爱自己比较重要,至于被他说什么默哀,我就觉得这是很无奈的,你没办法控制别人。我现在的爱人是电影,我想以后也仍然会是电影。”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合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