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樱井翔主演新剧 首集收视创今年富士台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0月20日17:07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杰尼斯人气团体的樱井翔和北川景子主演的《谜底在晚餐后揭开》(每周二晚9点)18日晚播出的首集创下18・1%的收视(关东地区),这也是本年度富士台播出的电视剧中首集的最高收视。樱井在剧中扮演毒舌管家影山,在得知首集有如此好的成绩后,他表示:“这是借助了本来就很受欢迎的原作的力量,有这么多观众捧场,真的很开心。请继续支持”。

  不过也有不少人指出看了首集失望不已,樱井和北川的演技如同“人偶”(僵硬),在破案悬疑剧情上也无太大亮点,“首集的高收视显示了观众对这部剧的高期待(受原著的名气,剧集的猛力宣传和对男女主角搭档的好奇心驱使),但《谜底在晚餐后揭开》很可能重蹈今年许多剧的覆辙,观众在看了首集后会失去继续追下去的欲望”。这部剧能否保持高收视下去是个悬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