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龟梨欲雪“低收视男”之名 拍新剧下烤肉约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15:41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为了专心拍好10月22日开播的新剧《妖怪人贝姆》(日本电视台),KAT-TUN的龟梨和也(25岁)不惜“忍痛割爱”,暂时放弃最爱吃的料理——烤肉。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龟梨近日还为新剧获得高收视举行祈愿仪式,并对“烤肉”封印。听到这一消息的许多圈内人都吃惊不已“应该很困难吧,龟梨每天必须吃一次烤肉。甚至一个人去吃也无所谓。他对烤肉的喜爱到了痴迷的程度,经常自带专用的烤肉设备到店里,是名副其实的‘烤肉躁狂者’”。有意思的是,龟梨还经常把“烤肉就是我的人生”这句话挂在嘴边。

  熟悉龟梨的人都清楚,他对烤肉的“纯情”非一般人可比拟,好友——棒球手松井秀喜回国度假时,两人相约去吃的也是烤肉。圈内人指出《妖怪人贝姆》对于身为演员的龟梨来说,“是最后的机会,之前主演的《一磅的福音》、《神之水滴》和《完美小姐进化论》等剧集没有一部成为话题作,差不多同辈的山下智久、锦户亮和生田斗真等人都在戏剧界有不错的成绩,他压力之大不难想象。

  为了激发剧组的斗志,龟梨和工作人员们有了“烤肉约定”:“如果首集收视超过15%的话,由龟梨请大家吃烤肉,而超过20%的话则由剧组人员买单”,“其实对于剧组人员而言,不是一顿饭的问题,大家都被他的这份决心所打动”。

  多年来摘不掉“低视听率王子”标签的龟梨在歌唱、舞台剧和主持界都有不错的表现,唯独电视剧是其的一大缺憾。2009年1月期的《神之水滴》全话的平均收视只有6.08%,更殃及该台废除了火日22点档,改由综艺节目顶上。之后龟梨客串木村拓哉主演的《MR.BRAIN》第3集,“魔咒”再度应验,他出演的这集只有16.3%,比前一集下跌了近6%。原本事务所寄望他能借前辈的东风“复活”,可惜观众依旧不买账。在经历剧集一蹶不振,团员赤西仁退出等风波后,龟梨凭借在《Going!Sports&News》任棒球主持开拓了IDOL事业的新境地,这次再度主剧,收视值得期待。

  《妖怪人贝姆》所在的火九档,因岚的大野智主演的《怪物君》获得不错的口碑和收视成为热门话题,龟梨能否创造不输于、甚至超过后者的成绩?近年来,开播的第一集收视能看出整部剧的走势成为日剧的一个共通点,《妖怪人贝姆》是否可以在开头吸引住观众的眼球成为关键。尽管杰尼斯有心捧龟梨继承木村拓哉的“日剧王者”衣钵,但多年来无太大起色“如果《妖怪人贝姆》还是如此差的话,未来龟梨可能要彻底放弃演员这条路”某电视杂志编辑感慨道。

  改编自同名经典漫画的《妖怪人贝姆》除了龟梨,还有人气女星杏和凭借《阿护一家》爆红的小童星铃木福加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