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潦倒明星 邓建国仅剩1.8万方宏进月花1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10:0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方宏进 风光时:《焦点访谈》元老
方宏进 风光时:《焦点访谈》元老
  方宏进 风光时:《焦点访谈》元老

  《焦点访谈》至今仍然被公众所敬重,而作为央视《焦点访谈》元老,方宏进主持的新闻节目曾经带给很多观众以慰藉,在业界方宏进的成绩斐然,其电视节目作品五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便是明证。

  2003年,在央视风生水起的方宏进被“以新闻立台”的东方卫视看重,当年9月离开央视,加盟东方卫视,担任总策划、总制片人和新闻评论员。不过,相比较差不多同时出道的崔永元、敬一丹、白岩松等名嘴的顺风顺水,改做财经栏目的方宏进已然不满足于一个名嘴的身份,凭借做财经栏目攒下的人脉资源,方宏进在做电视节目的同时,也开始了涉足商海。

  落魄时:月开销最低100元

  2009年10月,因与一家公司存经济纠纷,方宏进被河北隆尧县警方网上追逃,拘留后取保候审。案件轰动一时。此后,方宏进淡出公众视线。今年9月13日,隆尧县检察院认为案件证据不足,下达了不起诉决定书。

  回忆取保候审的这几年,方宏进大倒苦水,他坦言基本靠朋友接济,最艰难的时候一个月开销最低100元,他说:“我好好尝到了没有钱、基本不花钱过日子的滋味。尽量买便宜的食品,自己做饭,坐地铁”,也透露“和世界500强企业谈合作,前一天谈判,老板还和我勾肩搭背,转天就变了脸,让我们走。后来一个朋友说,他们上网搜了,说我是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