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周杰伦与昆凌结婚 助理笑称:你觉得可能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19日08:44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0月19日报道“周杰伦欧洲注册结婚,18岁嫩模娶到手!”昨日,这条耸人听闻的新闻成为某本娱乐杂志的封面,其中还上传了一张昆凌身穿白色婚纱笑容满面的照片,像模像样。在微博上迅速传播后,引起了众多粉丝和媒体的关注。究竟是真是假,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周董助理TOTO,她笑着反问了一句,“你觉得可能吗?”而杰威尔音乐则表示公司对网络上的小道消息不作理会,而对周董的私人事情则不作回应。

  而一向对狗仔不客气的周董,借好友小麦的微博再度回应:“如果我开这台车,真不知狗儿们怎么跟我,好替它们担心,哈哈,开直升机吗?说不定他们会改成卫星定位追踪。”同时,成都商报记者还了解到周董的新专辑将在11月发片,而主打歌《皮影戏》昨日曝光。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搭档不再是方文山,而是台湾地区艺人唐从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