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雨芹牺牲蜜月 和师父张国立拍戏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8日08:30

  由张国立和韩雨芹师徒联手主演的电视剧《养父》今晚登陆吉林、广东、黑龙江、河南、福建东南五家卫视。据悉,韩雨芹为支持张国立投拍《养父》,放弃了度蜜月,夫妻俩还联合向张国立的“国立爱心基金”捐赠20万元。

  韩雨芹是张国立公司的签约演员,近年来出演了张国立执导的多部影视剧。张国立还是韩雨芹幸福婚姻的“间接媒人”,当时韩雨芹被张国立推荐和任贤齐一起出演电影《意外》,张国立天天催着小齐给韩雨芹介绍男朋友,于是任贤齐把好朋友陈英杰介绍给韩雨芹,促成美满姻缘。韩雨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婚礼刚结束,她就接到《养父》剧本,得到丈夫的支持,韩雨芹放弃蜜月计划,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