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冬《我是真的》上演无间道 塑谍战英雄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1:11
郭晓冬《我是真的》上演无间道 

郭晓冬《我是真的》塑谍战英雄经典 


  由郭晓冬、郭晓峰兄弟联手,王千源反派对阵的谍战戏《我是真的》日前正在浙江、天津等六大卫视热播。该戏继《潜伏》、《黎明之前》之后再一次掀起谍战剧高潮,郭晓冬饰演的地下工作者“桑义洲”有勇有谋,在四面楚歌之下为了身份的证明,上演一场“无间道”。该戏目前收视已经全国夺冠,郭晓冬塑造的谍战英雄形象再一次成为荧屏新经典。

  作为一部谍战剧,《我是真的》没有像其他谍战剧一样千篇一律地玩“潜伏”,而是着力从他们内心信仰与艰难的生存状态出发,一方面视死如归一方面又要忍受敌我不认的崩溃状态。郭晓冬饰演的桑义洲在无法证明自己身份的时候,没有选择逃离和放弃,而是与假桑义洲斗智斗勇,一场反间计步步惊心地上演。堪比《无间道》里面的梁朝伟,郭晓冬将主人公纠结、真诚、伪装和挣扎的心理表现得十分到位,让观众看到的不仅仅是恐惧和紧张,还有震撼和感动,每一次化险为夷的时候,郭晓冬的表演都紧紧抓住观众的情绪,让大家随时剧情的推进,一同“潜伏”其中,感受无间有道的惊险与悬疑。

  “桑义洲总是能力挽狂澜。”《我是真的》从某种程度上打破了谍战剧的既有规则,潜伏成为基调,变脸的创意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而郭晓冬和郭晓峰兄弟俩的接棒演绎将该剧推向了高潮,加上与王千源饰演的假桑义洲实力对决,郭晓冬成功地推出了一位以柔克刚、智勇双全的谍战英雄,不少网友表示,郭晓冬此次精湛的表演为谍战剧推出了新的标签人物——桑义洲。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