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 新闻报道

“搞怪”大张伟登陆《我心唱响》

2011年09月15日11:38
大张伟
大张伟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第二季第六期节目将于9月17日晚21点05分在东方卫视和观众见面,本周《我心唱响》感动继续。贵州卫视的电视编导将有什么话要对母亲说,嘉宾大张伟又会有怎样的惊人表现;高逸峰会因袖珍女孩怎样的心酸故事而感动献歌;酒吧哥手为何只唱歌给小童听;即将远赴加拿大留学的小伙对女友会有怎样的深情告白;更多精彩,尽在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妈妈 请给我多点空间

  王梦莹在贵州卫视电视台作编导,因为平常妈妈管的太多,女儿用一首《爱的抱抱》,唱响自己的愿望,希望妈妈给自己多一些空间。大张伟在节目中坦言,自己的母亲也经常管自己,在父母眼中,不管儿女有多大,永远都是孩子!当主持人林海问及母亲所希望的女婿时,大张伟“喧宾夺主”,连忙在现场找来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小伙,并不忘搞怪主持人,把林海也拉了进来,戏言成熟稳重的“不给力”型,大夸自己是“青春活力”型。妈妈说自己尊重女儿的选择,大张伟“沮丧”白忙活一场,林海也松了一口气。

  小童 就唱歌给你听

  空姐的小童一直在为是否继续做空姐烦恼着,她无法适应空姐工作的不定性,远离父母、朋友和熟悉的生活圈。但家人又觉得她找了份好工作,应该安安心心的,矛盾重重的她纠结不已。小童来到了酒吧,静静的听着杨森的唱歌,两人便相识了。杨森觉得跟小童很聊得来,小童是一个能够聊天、谈心、吹牛的“好兄弟”。小童也喜欢听杨森唱歌,经常能在他的音乐中找到寄托,他们的感情属于君子类的感情,互相不会爱上对方,也都有男女朋友。杨森想通过《我心唱响》的舞台,就唱歌给小童听,知心朋友,用心倾听!

  女孩 请坚强一点

  23岁的袖珍女孩袁祖定身高一米二三,在求职的道路上艰难重重。她用一首《离别的车站》唱出了心中所有的委屈。因自己身高,常常被公司拒之门外,这样的事情在近一两年中发生了四五十次。找不到工作的她,只能在路上摆摊,路上的行人总是“调戏”她,追问她是大人还是小孩,让她十分的难受。收入时好时坏,生活艰辛!东方卫视达人高逸峰的一首《从头再来》,献给“袖珍女孩”和她的朋友们,鼓励她们重新拾起生活的信心。

  航空 请对我的它轻一点

  09年夏天杨晓磊乘坐深航的飞机从北京飞往深圳参加唱歌比赛,当时他运了比赛用的吉他,但是下飞机后发现琴头裂了。航空公司的答复是旅客同意托运的同时,等于就默认了航空公司的“不平等条款”,即在托运行李期间有任何损坏,航空公司不负责。所以杨晓磊没拿到任何赔偿,他想唱歌投诉这种不平等的条款,希望航空公司以后,对包括自己在内所有旅客的物品负责任,小心轻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