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神婆”黄夕倍暂不退出“花儿” 或将签约华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5日08:18


  搜狐娱乐讯 “花儿朵朵”第四场比赛尘埃落定,唱将周晓晓最终不敌同样来自东部赛区的李佑晨而抱憾出局。不过这一结果则引起众多粉丝的不满,直言如同网络传闻中,因青海卫视不满东部赛区主办方而迁怒选手,已经将其五位选手悉数淘汰。

  此外,早前被爆与工作人员吵架而闹出退赛的黄夕倍如约亮相,并摘得周冠军。搜狐娱乐了解到,华谊音乐掌舵人袁涛也秘密探班此次比赛,有意将其纳入旗下。

  是非:传主办方不和迁怒选手

  每场选秀都难免被传黑幕与纷争,今年“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前,亦有网络爆料直指主办方青海卫视因与东部赛区主办方不和而迁怒选手,扬言将所有东部选手全部清场。虽然传闻并未得到证实,但前三场比赛却让东部六人折损到两人,如此大幅删减也让爆料越演越真。

  早在第四场比赛开始前,就有网络爆料直言青海卫视方面仍然不满东部花儿占据两席,确定将周晓晓赶出局。这个传闻从比赛一开始便似乎得到证实,从选手之间的互相选择,周晓晓率先进入终级待定区,而后因为人气最低毫无意外的进入终极PK区,面对同赛区的李佑晨争夺生死。

  在比赛后台接受采访时就频频直言相依为命,一同PK让李佑晨与周晓晓都哭成一团,两人更俺有所指的表示这个安排让她们很无语,而台下不少粉丝则起哄称兑现网络传闻,主办方迁怒选手并非空穴来风。

  不过对于周晓晓出局,青海卫视方面则坚称没有“黑幕”。“选手实力都很强,每个人都有临场发挥的问题,这个结果掌握在大众评委受众,我们不可能操控。至于传闻,每年比赛都有,大多都是凭空想象,偶尔巧合了而已。”

  话题:黄夕倍退赛被暂时劝留

  作为“花儿”的中心话题人物,黄夕倍早前在微博中指名道姓的怒骂工作人员,更被网友爆料将退赛。不过第四场比赛中,穿着镂空长裙的她如约亮相,并轻松摘得周冠军。对于微博中的不满,她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确有其事,不过矛盾已经化解。至于退赛,她则表示暂时会继续比赛:“我只能说我这一场来了,但下场或者下下场就不一定了。”

  在比赛中就已经让郑秀文等众多巨星都为之称赞,黄夕倍也成为“花儿”的强力股。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目前不少经纪公司也都已经对这个“神婆”伸出橄榄枝,而有网友拍到华谊音乐老总袁涛也亲自到彩排现场探班,青海卫视高层都一一作陪,只为谈定黄夕倍转约事宜。对于或将入主华谊音乐,黄夕倍未知可否,只称目前和专业歌手想必还有差距:“我不太愿意被束缚,希望能更自由,这是我的要求”

  青海卫视方面对于黄夕倍转约一事也暧昧表示还未最终敲定,但目前已经有不止华谊音乐一家公司在洽谈。(记者邓俊丞文图)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