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思成刘涛“裸婚” 《橄榄树》聚焦60后恋爱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1:33
陈思成搞怪
陈思成搞怪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海润影视出品、当红明星刘涛、陈思成领衔主演的情感大剧《橄榄树》正在山东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将故事背景放到了80年代初,面对当时新旧观念不停碰撞的社会,一群年轻人因为各自对爱情和幸福的不同理解,而遭遇了不同的情感历程,通过讲述那一代青年人的爱恨情仇,反映出当时人们对于自由思想的追求与纯洁爱情的向往。

  遭家人反对,刘涛陈思成为爱“裸婚”

  据了解,刘涛与陈思成在剧中出演了一对历经磨难才走到一起的情侣,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对爱情中的男女主人公原本都有各自的人生轨道,因为深爱对方,他们不惜抛弃过往,即使一无所有,也要将这份爱情继续下去。

  美丽纯情的护士穆杉(刘涛饰),家庭条件优越,有着深爱自己的未婚夫,英俊野性的“浪子”冯国栋(陈思成饰)不拘管束,但在兄长的撮合下也准备与一直暗恋自己的“发小”结婚,正是这样两个生活背景截然不同的人,却被彼此吸引,面对周围人的反对,两人决定坚持自己的选择,即使毫无经济基础,即使没有家人的帮助,两人在“裸婚”面前依然甘之如饴。

  诱惑与选择,聚焦“60后”爱情观

  《橄榄树》中讲述了一群出生于60年代、生活在80年代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在众多新事物新观念涌现的特殊时代,这群受着传统教育的年轻人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迷茫。诱惑当前,爱情与前途、与金钱孰轻孰重,成为了一道最难的选择题,有人大胆追求爱情、有人用爱情交换金钱,不同的选择使他们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而这群“60后”在各自不同的爱情观中究竟能否找到幸福,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将找到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