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奇隆《扇娘》玩时尚混搭 变身“民国潮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4:33
卡其色围巾配条纹小马甲英气逼人
卡其色围巾配条纹小马甲英气逼人

服装颇具时尚感
服装颇具时尚感

  由吴奇隆、姚芊羽领衔出演的海润影视年代戏《扇娘》已在广西台收官,该剧精致传世的制扇艺术,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百般纠葛的家国情仇备受观众好评,收视节节攀高。“四爷”吴奇隆的加盟更是引来不少“奇国子民”追捧,剧中他多变且潮流的混搭造型,让不少粉丝惊叹热议。

  《扇娘》中,吴奇隆塑造了全新的形象饰演日本富二代井上空月,褪去清装改走时尚路线,不腹黑,不卖萌,打造“民国潮男”,令人耳目一新。从游侠到忍者,从风流少年到日本军官,每个造型都将时尚元素与角色性格特质融合的相得益彰,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卡其色围巾配以同色系马甲,辅以白色基调,将井上空月的不羁与骄傲表露无遗;方形藏蓝色的印染围巾,配以黑色衬衣,则与井上空月因爱情受挫的性格转变契合十足;休闲款军绿色工装,展示他内心为国弃爱从戎征战的决心。套用吴奇隆粉丝的一句话来说:四爷,你“混搭”了。

  除了《步步惊心》的腹黑四爷让观众折服,近来频频在微博卖萌的“老大”也让粉丝尖叫连连。此次吴奇隆成功变身围巾“民国潮男”,势必会带来一阵新的混搭热风。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