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奇隆霸气走秀 粉丝疯狂全程保镖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0:29
吴奇隆
吴奇隆亮相

吴奇隆霸气走秀
吴奇隆霸气走秀

吴奇隆粉丝疯狂
吴奇隆粉丝疯狂

吴奇隆红毯现身
吴奇隆红毯现身

吴奇隆全程保镖开路
吴奇隆全程保镖开路


  10月12日晚,某服装品牌时尚活动在北京举行,吴奇隆变身时尚帅气型男,为该品牌秋冬新款服饰助阵走秀。凭借穿越大剧《步步惊心》的热播而赢得超高人气的“四爷”也备受时尚届青睐,现场走秀更是霸气十足、步步精心。

  热播大剧《步步惊心》播出后,人气井喷的吴奇隆当之无愧地成为近期娱乐圈最热门人物,也成为众多时尚品牌争抢的男星。当晚活动云集中国知名设计师、模特、时尚人士、影视明星等众多名流,主办方特意请来吴奇隆现场助阵、撑场。

  吴奇隆此番褪去龙袍走上T台亦不负众望,现场走秀霸气十足。举手投足间完美演绎出时尚、成功的品牌形象,精彩演出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吴奇隆台上倾情走秀,台下对时尚品牌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表示“时尚潮流瞬息万变,我很赞同诺奇关于快时尚的理念,快速而精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