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德华兴奋为姚明颁奖 合照时站上台阶手举V字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0月13日10:15
刘德华、冯小刚与姚明合照
刘德华、冯小刚与姚明合照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于本周二(11日)出席在浙江宁波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礼”。见到姚明刘德华非常兴奋,合照时,刘德华与冯小刚都要求要站在台阶上,且只能拍半身。

  当天有不少体育界和娱乐界的重量级人物到场助兴,其中刘德华和冯小刚压轴出场,特别把“成就奖”颁给邓亚萍和夺“杰出贡献奖”的姚明。

  大会主持人指说很难得体坛和歌影视界三巨头同台,主持问冯小刚导演如果姚明进军导演界,他有什么看法?冯小刚笑着回应:“给我们留口饭吧。”主持继而再问刘德华对姚明在歌坛发展有什么看法?刘德华淘气地说:“很难,因为在颁奖礼的摄影机都拍不到姚明的头。”引来全场大笑。刘德华和冯小刚又要求颁奖前先跟姚明合照,但必须他们二人站在台阶上,而且只能拍半身,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