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明出席公益活动 支持环保“为地球打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10:08
姚明出席公益活动。
姚明出席公益活动


  中国新闻网8月18日报道  近日,姚明在上海出席“为地球打气”的公益活动。姚明表示,今后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刚刚完成华丽转身的姚明,一如既往乐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这次他就第二次联手上海男篮赞助商玛吉斯公司,热情参与“为地球打气”的环保公益活动:“哪怕只是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付出,整个地球的环境就会因我们而改善一些,下一代就有机会拥有一个没有污染、充满绿色的生活环境,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值得去努力的事情!”

  当姚明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篮球生涯时,他曾表示自己只是“换了一个球场”。今后无论投身商场还是当球队老板,姚明有一种坚持不会改变,那就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公益活动当中,去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姚明说:“我们现在做的都是一些小事,但只要大家都坚持从小事做起,我们的公益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