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爱与哀愁 王大治吻董洁先咽口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3:48
王大治剧照
王大治剧照

  搜狐娱乐讯 《请你原谅我》北京台四集联播,让喜欢它的观众过足了戏瘾。在淡淡的忧伤之中,吴秀波、董洁、王大治轮番登场,令人感叹如此阵容不可复制。一向以小人物见长的王大治,随着《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剧的播出,戏份日渐加重。不但成了主线上的重要人物,还认认真真地和女主角谈起了恋爱,用他自己的话说“有了吻戏”。而该剧中吻董洁的一幕尤其精彩:他咽了一口吐沫,作势要亲。董洁一下出戏了,问他为啥咽口水,全场一片哄笑,他也一下子羞了个大红脸。

  大治透露,今年运势真的不错,接连几部戏不但有了吻戏,而且吻的都是大美女。《请你原谅我》中,董洁被流氓拐走了,情急之下吴秀波和大治赶紧去救人。一番打斗制服流氓被掀翻在地,吴秀波让大治带着董洁快跑。一切惊险都已过去,四下无人怀抱心上人,王大治情不自禁亲亲地吻了一下闭着眼睛的董洁。进组伊始,董洁还不认识大治,导演介绍过后,董洁回头被王大治的尊荣吓了一跳,你咋长这样啊?而随着拍摄的进程,两个人很快成了朋友。“董洁演戏很自如,总是静静的,是个很本分的女孩。看她演戏有种润物无声的感觉,非常舒服。”大治如此评价说。拍摄这场吻戏的时候,大治告诉董洁,我们有一场吻戏,你看合适吗。如果感觉不好,就去和导演说说删掉。董洁回答听导演的!王大治表示:“咽口水不是下意识的,那个年代男女爱情还是很禁忌的。董洁在他心目中就是个女神,人们的思想非常单纯。所以,费兵这个吻是既紧张又神圣的,我就给他设计了这样一个小动作。没想到董洁会出了戏笑场。”。在片场看到大治脸红是很难得的,他总是古灵精怪笑话不断,仿佛演戏对他来说永远是挂角一将的事情。其实不然,大治讲无论拍戏多晚,哪怕一天只睡4、5个小时,只要不把转天的戏看完想明白他就会失眠。爱玩爱闹是假象,那一定是他对戏非常有把握了。大家只看到他插科打诨玩笑嬉闹的一面,做功课的辛苦无人看到。

  说到大治今年的吻戏,还有日前夺得奖项无数的电影《树先生》。该片荣获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和评委会大奖、第9届俄罗斯海参崴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王宝强凭借该片还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大奖。《树先生》中大治再次扮演宝强的哥哥,吻戏也是其中一大看点,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