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萍踪侠影》大结局将演 潘粤明董洁放歌草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0:43

《新萍踪侠影》大结局将上演
《新萍踪侠影》大结局将上演

大结局令人期待
大结局令人期待

潘粤明帅气逼人
潘粤明帅气逼人

潘粤明董洁放歌大草原
潘粤明董洁放歌大草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萍踪侠影》自从8月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后,每天5集连播让潘粤明、董洁这对夫妻档的忠实影迷们看个够,特别是暑期放假的学生观众更是过足戏瘾。作为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武侠巨制,在经过一周的精彩上演后,令人期待的大结局也即将上演。究竟这对出生入死、情感一波三折的男女主人公能否顺利走到一起?本周末即将揭开谜底。

  剧照透露玄机 潘粤明董洁放歌大草原

  《新萍踪侠影》本周即将上演最终的大结局,潘粤明、董洁饰演的张丹枫和云蕾,在与师傅四剑合璧杀掉上官天野后,云蕾因为愧对张丹枫,功成身退离开了张丹枫。到底两人能否重修旧好,再续前缘呢?这是观众最为关切的问题。但心细的网友从目前曝光的剧照发现,两人应该会上演一场大草原放歌的大团圆场景。剧照中,董洁与潘粤明牵着马,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在美丽又宽广的草原上纵情欢歌,俨然是幸福团圆的结局。

  《新萍踪侠影》大结局上演 潘粤明董洁重温感动

  陪伴了观众一个星期的《新萍踪侠影》此番终于落下帷幕,不仅令许多观众不舍,董洁和潘粤明也深受感动。不管是拍摄的过程还是和观众一起重温故事里的人物和情节,他们在自己所饰演的张丹枫和云蕾身上,发现了爱情中难能可贵的珍惜和同甘苦,彼此都在戏里戏外学习、成长许多。一直有媒体和观众问他们关于爱情保鲜的秘诀,相信这部剧中张丹枫与云蕾不离不弃、浪漫又坚贞的爱就是最好的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