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豪气冲天 掀娱乐圈“新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27
《大震撼》导演崔立新
《大震撼》导演崔立新


  搜狐娱乐讯 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的电影《大震撼》即将于5月19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各大论坛纷纷爆出该片揭秘娱乐圈“新潜规则”的内幕。

  事件缘起于前不久在网上突然蹿红的“铁索少女”事件:4.23日,北电表演系一女学生在798艺术工厂的表演行为艺术-----《锁住道德,拒绝裸露》,该视频迅速在网上传开。随着事件关注度的升级,大胆向“一脱成名”现象宣战的“铁索少女”,迅速被人们所熟知。她的观点是:“如果裸露成为被称赞的艺术,社会的道德底线在哪?将最起码的道德锁住,别用裸露来引起关注!”该观点获得主流艺术家及社会各界的支持,这一观点与新锐导演崔立新的理念不谋而合。

  大胆启用新人 只为“净化空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各大论坛纷纷爆出:娱乐圈也有一个“铁索剧组”的作家导演和军人出身的大兵制片人——此二位爷正是电影《大震撼》的导演崔立新和总制片人冯维,他们喊出:“拒绝明星、拒绝商业赞助”的口号,要给这个圈子“净化空气”。

  细观《大震撼》的主演:石小群、齐如意、姚心蕊、徐爽、玛利亚、宫哲等,确实都不够“大牌”。看完不免为崔导捏一把汗!在其看来,明星们“星味浓重”的表演会破坏观众观影的真实感,因而崔立新拒绝明星参演,大胆启用众多新人,看得出导演真得是在用心向汶川大地震同胞致敬。而对于众人无法理解的拒绝商业赞助的做法,崔导有着自己的解释:“有大赞助自然能拍出绚丽的场景,但中国电影不仅仅需要大制片、大排场,真情感人更为重要。灾难片中出现明显的商业赞助,会让观众跳脱剧情,一定会破坏全片的质感,所以我宁愿苦点累点。我拍的《大震撼》是一部真正能感动全中国人民的地震灾难片,而不是一部哗众取宠的商业大片!”

  “铁索剧组”豪气冲天 顶翻娱乐圈“新潜规则”

  明星、赞助,众所周知是如今拍电影最重要的两样“护心镜”,可偏偏《大震撼》的崔导和冯制片人敢站出来打破成规。作为中国首个认为明星参演反而不好、赞助破坏全剧风格并真正做到了的导演和制片人,真牛人一对?还是疯子搭档?

  改革向来是件最艰苦的事,古往今来,各种变革创新的事想必大家已听过不少。历来改革所付出的代价都是巨大的,拒绝明星、拒绝商业赞助的行业“新风尚”能否在娱乐圈真正实行,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如今观众都喜欢个性的年代,如此标新立异的导演,如此有诚意的作品——《大震撼》已经激起了大众的观影兴趣。

  5月19日,电影《大震撼》的上映,必将给即将到来的电影暑期档创造开门红,希望这个改革的先驱者能带给娱乐圈一个闪亮的新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