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旧爱周立璟娶巴西女模 阿妹大方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09:07
张惠妹与周立璟(资料图)
张惠妹与周立璟(资料图)
张惠妹(资料图)
张惠妹性感写真(资料图)

  搜狐娱乐10月1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惠妹、Ana R.旧爱周立璟(Brian)昨日突然传出结婚喜讯,他与旗下模特儿公司的巴西索模Giselle Effting加入闪婚行列,秘密到婚姻注册处登记结婚,而婚礼定于本周六(15日)举行。一向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的周立璟,决定为Giselle修心养性,步入人生另一阶段。旧爱张惠妹替他开心,送上祝福。

  周立璟因先后与张惠妹及Ana R.相恋,成为娱乐圈新闻人物。他与两人分手后,身边女伴经常转换,及被拍到搂美女泡夜店,予人花心感觉。不过近年他被指情倾巴西漂亮女模Giselle E.,出双入对感情稳定,Giselle E.更令周立璟决定脱离钻石王老五生涯,与她结婚。

  登记文件网上流传

  昨日网上流传周立璟与Giselle E.登记注册结婚的文件,上面新人的名字是周立璟与Giselle E.,周立璟职业报是商人,Giselle E.则报是学生。至于Giselle E.的facebook感情状况一栏,写着﹕“已经与Brian Chow订婚!”Giselle E.是周立璟旗下Dreamodels的模特儿,身高5呎11吋,三围33、23、35.5,金发、绿眼睛,年轻美丽。

  周立璟证实结婚

  就此事向周立璟求证,他透过秘书Tiffany承认结婚。Tiffany代表周立璟说多谢大家,但因为是他们的私人事,不想对外正式公布。问到突然闪婚,惹来奉子成婚揣测?Tiffany代为否认说不是。

  周六举行婚礼

  据知周立璟与Giselle E.拍拖两年,婚礼于本周六在君悦酒店的意大利餐厅举行,当日早上10时30分进行注册仪式,晚上摆婚宴大宴亲朋。

  张惠妹对于旧爱周立璟结婚一事,她说数天前已得知,“前几天就知道了,我很为他开心,真心的祝福!”另一旧爱Ana R.至截稿时仍未有回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