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大方澄清未嫁高峰 自曝曾为杨坤张惠妹做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09:08
那英曾帮好友张惠妹介绍男友未能成功,以后她不再乱牵红线
那英曾帮好友张惠妹介绍男友未能成功,以后她不再乱牵红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那英到台湾宣传新碟《那又怎样》,会上她被追问跟前男友高峰的关系。两人交往10年,当年盛传已秘密结婚,那英更为高峰诞下儿子高兴。不过,日前高峰结婚并重申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结婚,令那英的粉丝为偶像不值。那英大方回应,说自己未为这件事感委屈,她根本没跟高峰结婚,她更让儿子高兴为高峰担任花童。

  帮张惠妹做红娘

  新歌《我的幸福刚刚好》中,那英跟好友张惠妹合唱,去年她曾为阿妹介绍北京男友,可惜两人不通电。那英自爆是介绍歌手杨坤给阿妹认识,由于他们也是孤魂野鬼(单身),都是做音乐、会喝酒的人,故认为两人很配。可惜那场相亲活动是喝醉告终,两人没有发展,以后她不再乱牵红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