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儿女的战争》热拍 任泉:不信缺腕就没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1:16

《儿女的战争》剧照 


  由天禧永泰-任泉工作室、北京北青文化艺术公司、广东南方电视台、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出品的年度都市家庭伦理情感大戏《儿女的战争》日前正于东莞热拍,10月11日媒体前往此剧探班。该剧由咏梅、陈刚、李芯逸、曹翠芬、姚橹、马精武、习雪、刘汉强等演员出演,创作素材撷取自当代都市家庭的真实生活,情节真实生动,于平淡中起波澜,矛盾冲突全面。据悉,该剧拍摄已近尾声,将于2012年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出品人任泉称,此剧将靠剧核吸引观众。

  浓缩真实生活点滴 彰显家庭伦理

  《儿女的战争》围绕刘家的三个子女就父亲突然离世后遗留的债务、难辨真假的遗嘱、准后妈的赡养等无法逃避的问题,及由此引发的三个子女及三个家庭的一系列变故为主线,讲述了善良聪慧、乐观坚强的刘芸,面对性格内向、唯唯诺诺的大哥,书生气浓厚、为妻子失去自我的弟弟,由被动变主动,就此登上了家庭战争的舞台,承担起了对于刘家的各种责任。在婚姻、事业、家庭、亲友的重重压力下,且看她如何化解不断涌现纷繁棘手的矛盾,勇于承担的她能否在愈演愈烈的纠葛中掀开生活的新篇章?

  别于《媳妇的美好时代》 矛盾类别更全面更典型

  婆媳矛盾是老百姓最爱看的题材之一,《媳妇的美好时代》通过诙谐的方式表现,又以和谐作为结局,《儿女的战争》除了讲述婆媳这一永恒的话题外,还呈现了两代关系,遗产分配、老人赡养、妯娌矛盾、中年感情危机、子女抚养和晚年的婚姻生活等时下最被关注的话题,全面的浓缩了老百姓身边最普遍和典型的情感冲突和矛盾,映衬出生活的不易,情感的伦理,相信不同的观众群体都能在剧中寻找到情感的共鸣,引领观众一同探讨幸福生活的真谛。

  靠剧核吸引观众 没腕儿一样造精品

  《儿女的战争》聚集了咏梅、陈刚、李芯逸、刘汉强、曹翠芬、马精武、姚橹、习雪等众多明星加盟,都是实力派演员,但知名度不太高,面对“有腕儿才能火”的现状不免显得有些尴尬。对此,出品人任泉表示: 大腕儿成就电视剧是一种模式,但还有一种模式是好剧成就演员,投资拍这部剧是因为觉得题材好剧本好,我们对剧本极为挑剔、严格把控。任泉希望通过品质过硬的作品让实力演员成为市场演员,《儿女的战争》就是这样的佳作。有精雕细琢的剧本,有用心塑造角色的演员,且看《儿女的战争》这部都市题材情感大戏将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演员身价飞涨 选对不选贵是策略

  如今电视剧演员身价飞涨,究其原因是由于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以前电视剧生产出来都是卖给电视台,前些年行业内价格都比较平稳,所以那时候无论是投资、购片还是演员身价,都没有大起大落。然而随着网络新媒体的崛起,使得购片出现了新渠道,一些网站也希望参加到电视剧播放中来,形成台网联动的模式,网络媒体间的竞争也比较激烈,大家都渴望有独家的电视剧播出资源,或都想掌握分销权,面对好的片子就可能会加高价格希望获得 。如此一来,由于终端价格上涨,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也随之变动,项目增加,演员供不应求,身价也飞涨起来,面对行业的发展,出品方在选择演员时市场与角色的适合度应该兼顾哪一项,任泉表示,剧核好才是硬道理,我们的策略是选对不选贵,大腕一是档期不好安排,二是大腕们精力有限,如果人物剧情很好,那选适合角色和用心塑造角色才是明智之举。

  出品人任泉:坚持只打造精品

  由任泉工作室出品的《国色天香》刚于卫视播毕,面对大片云集的暑期档,该剧异军突起,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同期网络播放量过亿的佳绩令众人垂涎,赢得收益的同时更赢得了广泛赞誉及良好的口碑。由任泉工作室与于正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藏心术》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此外,由叶璇工作室、任泉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第九个寡妇》也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每部都被认为是精品的代名词。被问及这部都市题材的剧集时,任泉回应:“部部是精品是我一直秉承的原则,《儿女的战争》无论从剧本的修改、演员及制作班底的选择,场景、道具、服装的选购等我和我的团队都倾注了很大的心血,《儿女的战争》一定会是一部禁得起推敲,耐人寻味的佳作。我坚持打造精品。”

  任泉2011年度强势回归 最认同的身份仍是演员

  近来,许久未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任泉以制片人、出品人的身份亮相《儿女的战争》探班会,一现身便成为各家媒体追逐的对象。在媒体的强大攻势下,这位一向低调的新科老板也透露了自己的近期动态,并坦言其最喜欢的职业仍是演员。

  据悉,任泉刚刚完成悬疑、惊悚电影《女蛹》的拍摄,其主演的《又见白娘子》已陆续在全国各地面播出,由他主演的另一部翻拍剧《新亮剑》也将于近期登陆卫视,这些精心塑造的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势必会将任泉拉回到大众的视线。佳作的不断问世、各种身份的频频亮相,一切皆宣告了低调任泉的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