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又见白娘子》台湾热播 任泉版许仙褒贬何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0:27
任泉版许仙
任泉版许仙

  搜狐娱乐讯 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于近日登陆宝岛台湾,拉开首播序幕。剧中扮演许仙的内地演员任泉迅速成为众多“白娘子”迷议论的焦点,叶童版许仙形象深刻鲜明堪称经典,任泉版许仙最终能否让“白娘子”迷接纳,值得关注。

  宝岛热播掀起“白娘子”风潮

  近日,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任泉、左小青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强势登陆台湾中视八点黄金档。因为是经典再现,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讨论,掀起一阵“白娘子”热潮,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众演员的倾情演绎让收视率节节攀升。

  任泉挑战经典 称超越不是目的

  叶童版许仙可称得上是经典代表,其反串的许仙十分切合书生形象,细腻之余多了一分柔美;任泉以帅气的外形以及儒雅的气质成为《又见白娘子》许仙的不二人选,挑战经典必然存在比较与争议,导演刘逢声在拍摄过程中对任泉盛赞有加,同时表示两位许仙在风格方面还是有所差异。不少网友认为,任泉版的许仙多了一分男子气,其自然散发的儒雅特质更为契合许仙的品性。导演与观众的肯定对于任泉无疑是最好的强心剂。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任泉也一直表示自己不会刻意去让自己饰演的许仙标签化,但是会通过很多角度,运用不一样的呈现方式让大家更立体地了解许仙,例如保留了经典版许仙儒雅、憨厚与善良,同时又着重塑造了许仙痴情、坚强甚至有些大男子主义的一面,面对必然会出现的争议,任泉表示超越不是目的,重要的是大家喜欢这个故事,传承这个文化。

  内地将上星播出 面对褒贬任泉坦言接受

  《又见白娘子》在台湾热播一定程度上也带火了内地的收视,该剧主题片花一经曝光,在微博迅速传播,短短几个小时不仅微博转发量过千,还引来无数热议。《又见白娘子》接下来将登录内地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