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大晋太极舞现身说法 鼓励年轻人不做啃老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0:02
林大晋太极舞鼓励年轻人
林大晋太极舞鼓励年轻人


  搜狐音乐讯   近日,艾迪升歌手林大晋风靡台湾校园的“太极舞”指导照片终于曝光。这一治疗人心、正面向上的舞蹈不但传播到整个台湾地区,还让林大晋奠定了其“歌坛舞神”地位。

  自曾经在歌坛隐退后,失意消沉的林大晋不幸罹患上了严重的忧郁症,更是自爆没工作时候成为“啃老族”,日领人民币50元度日。这样的生活让林大晋心虚不已。导致忧郁症找上自己,还因此不敢出门,压力太大而导致满脸青春痘。但是林大晋并不愿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后一度寻求心理医生治疗并与舞蹈结合自创了舞蹈书《晋舞19》,后又再度接触太极拳、练气功,自创“太极舞”,除了拯救自己的忧郁,没想到还意外地帮助了很多听众。

  林大晋说道:“太极让我悟到人要放宽心。以前是掌心向上都向人要东西,现在是练习掌心向下,可以给予别人东西。” 这次全新出击让林大晋展现舞蹈才华,舞蹈动作精心编排,耗费他数个晚上不眠不休的调整再调整,林大晋要证明自己与演艺圈是没有距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