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儿女冤家》演绎啃老族 柏万青做“调解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9月15日10:37
剧组合影
《儿女冤家》剧组合影

  搜狐娱乐讯 继东方卫视热播之后,由何伟执导,张凯丽、黄小蕾、吴晓敏、郝平等中青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儿女冤家》于9月16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3集连播。人气小花旦黄小蕾首度牵手张凯丽全新演绎当代母女关系,一场亲情“较量”就此拉开序幕。原名为《家有阳光》的现代都市家庭情感剧《儿女冤家》围绕当代社会热点话题“啃老族”现象而展开,讲述家庭生活中父母与儿女之间微妙情感的家庭伦理剧。

  由于该剧呈现了时下较为突出的社会热点,更讲述了一个长期存在的族群——“啃老族”们的现状,儿女与父辈的那些事儿,关乎经济矛盾却又饱含亲情和爱,SMG影视剧中心将力邀上海明星“人民调解员”柏万青老师加盟该剧播出,打造全新电视剧播出概念——“看剧说民心”,听听柏老师为我们讲讲“剧情之内,电视之外”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故事,同时将启动“柏万青邀您全家看《儿女冤家》”的相关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