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东三省热播 丁咛:我很像石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09:59
丁咛、吴刚、丁柳元
丁咛、吴刚、丁柳元

丁咛饰演石蓉
丁咛饰演石蓉


  由实力派演员吴刚、丁柳元、李菁菁、丁咛主演的情感电视剧《一世牵挂》将于10月6日国庆期间登陆辽宁、吉林、黑龙江三大卫视。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逐渐被带入到剧情中,成为观众茶余饭后闲聊的热门话题。丁咛在剧中饰演吴刚和丁柳元的女儿石蓉,自称和石蓉的性格相似度80%。

  该剧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为背景,从一对出生入死的战友之间的友情为切入点,讲述两个家庭,两对夫妻之间跨越超过五十年的亲情牵绊。华谊“新一代小青衣”在剧中饰演石峰(吴刚)和高晓云(丁柳元)的女儿石蓉,虽然不是石峰的亲生女儿但也继承了石峰,有勇有谋,坚强好胜,性格直率豪爽、不矫揉造作,敢爱敢恨。在剧中,石蓉的思想也是比较超前,不会为了世俗的眼光去委屈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在当时还比较保守的年代,反对为了结婚而结婚,成为了90年的“大龄剩女”。

  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北人丁咛性格豪爽、大气,不拘小节,和石蓉非常的相似。丁咛自称,“我和石蓉性格还是非常像的,有刚有柔,相似度估计得有80%,整部戏演起来很舒服。拿到剧本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不就是我嘛,太像了。在现场,我觉得就我最舒服,感觉台词都可以直接蹦出来。但是,像归像,但不敢掉以轻心,一定要拿出百分百的诚意去演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