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蔡国庆称被快女利用 网友:挣了钱就别喊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小皮
2011年10月12日09:34
人不能无耻到既想要钱还想要脸。
人不能无耻到既想要钱还想要脸。


  身段是个大问题!处理不当,总是会遭遇头已钻出,屁股仍卡在篱笆里的难堪,最后搞个里外不是人。伏枥者如赵忠祥老师,人生七十古来稀,大半辈子伟光正于联播晚会,退休后绯闻缠身不说,跑遍神州的大尺度让人各种hold不住。风发者蔡国庆少将,走遍帝都的桥,踏上了选秀的大道,语已惊人死未休,赚尽了快男快女的风头。限娱令一下,突然鹞子大翻身说我被芒果TV利用了,娱乐节目太可怕,娱乐至死要不得!似乎声泪俱下,肝胆外露!

  细一琢磨,有这么个理儿。娱乐节目们同质化厉害不说,也没文化得离谱,为了收视率使尽百般手段,脸皮全无,底裤全露。但这么一个比傻的时代,娱乐节目越恶俗,越能证明时代之贰。作为一个从体制的壁垒中走穴出来的明星,要想辉煌不断名利色兼得,就得不断地放低身段,直至褪去身上根正苗红的光晕,物欲横流,方显裸奔本色!酒足饭饱之后,您这么着翻脸不结账不说,还说自己是被黑店灌饱的,不光对不起良心,也对不起观众了啊。

  娱乐圈名利场,狗咬狗一嘴毛,但是话从蔡少将嘴里出来就得掂量下味道了。这可是一位穿着军装上选秀场的文工团干部,霓虹灯下灯红酒绿,总得有体制内的规矩作祟:资产阶级腐化作风要不得嘛!这样一来,屁股仍然卡在体制篱笆上的蔡少将,只能昂起秀场的头叫嚷几声,听者无心,说者有意,不摆出个大义凛然的身段是不行的,不然,会有鞭子打屁股的。再想想,不去管娱乐圈的乱糟糟,这么多的将军校官给我们找乐子,也是屁民之福啊!

  文/小皮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