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韵诗演《贾宝玉》忆师父 泪洒舞台缅怀梅艳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09:20
何韵诗感激师父梅姐给她勇气和坚持
何韵诗感激师父梅姐给她勇气和坚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踏入乐坛10周年,演出舞台剧《贾宝玉》外,也安排前日(10月10日)推出新唱片《AWAKENING》,这日子对阿诗有特别意义,因为是师父梅艳芳的生忌。前晚阿诗在《贾宝玉》谢幕时想起梅姐忍不住落泪。她想起1996年参加《新秀》比赛,在同一舞台上首次见到梅姐,当时她担任评判,自己还获梅姐参加《新秀》的战衣作奖品。

  阿诗哽咽说:“如果没有你,我这10年的功课、10年的生日礼物便没法完成。她(梅姐)走了8年,我每次演唱会、大型演出皆觉得她在看着我。我要讲生日快乐,谢谢你给我的勇气和坚持。”

  阿诗的圈中朋友捧场看《贾宝玉》,她检讨演出觉得仍有改善空间,对自己的要求愈来愈高。在《贾宝玉》的舞台上,她希望大家视她为演员而不是歌手。在《贾宝玉》首演后,网络上陆续有舞台剧的片段流传。阿诗为此很生气,特别作严正呼吁,在舞台剧开场时已叫大家不要摄影,因为会影响演员的演出,希望大家自重,盗录是犯法的,故会交公司处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